close


 


玫瑰的嫵媚多姿,彷彿像是美女在早晨剛梳妝完的艷麗容顏,


又像是絢麗多彩的錦緞,緩緩飄落在春風中。


 



 


玫瑰是一種令人著迷的植物,


世界上的玫瑰品種何止千百,


也都各自別具獨特的美態、香氣和個性。


 



 



 





 









春天看著玫瑰花開,心兒也跟著繽紛飛舞,


天馬行空的幻想......


想。想著快樂,


想。想著美好又浪漫的事。









 



 







羅伯特-彭斯


啊!我愛人像紅紅的玫瑰,
在六月裡苞放;
啊!我愛人像一支樂曲,
樂聲美妙、悠揚。
你那麼美,漂亮的姑娘,
我愛你那麼深切;
我會永遠愛你,親愛的,
一直到四海涸竭。


 



 



 



 


玫瑰的神采風韻,艷麗馥郁,


婉麗動人,就像是一首美美的詩,


總是令人對玫瑰的秀麗風姿與濃郁芳香,讚嘆不已。


 





 



 





 




 


你儂我儂~雙心黏TT耶!



 



 



 




 




 





 





 


西方人認為玫瑰是愛神維納斯的眼淚,


它那紅艷的色澤,更是愛情的代名詞。


 



 



 



 
 
大家都會在每年的2月14日買一束玫瑰花,

送給心愛的人,表達心中的愛意。


我覺得偶爾想到就送一支玫瑰送給心愛的女人


那~感覺是不是更好呢!記得順便一句"我愛你"


溫柔的女人們記得也要送上一個香吻一句我愛你喔!


 


祝福大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凡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