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是什麼?是風花雪月的浪漫,還是刻骨銘心的幸福?


有些情感是與生俱來的,有些情感是不須表達的;


有些情感是默默付出的,有些情感是難以替代的。


那就是……愛!


 



 


 


有些事情 我也說不明白
想和你在一起 為什麼捨不得分開
或許我軟弱 也害怕失敗
但有你的笑容 就能讓我再站起來

你曾問我是什麼令我對你難以忘懷
我也曾經想過這種感覺說不出來
我現在才明白

因為愛 所以愛 珍惜在一起的愉快
一分開 你不在 懷念空氣裡的對白
因為愛 所以愛 讓我付出我的關懷
不管風吹或日曬 我才明白一切都是因為愛


 


因為愛~詞曲:韋禮安


 



 



 




 




 



 




 




 




 




 




 



 




 




 



 




 



 



 




 



 



 



 



 


幸福


是一顆夢想的種子


需要用「愛」去灌溉


祝福你


人生開出美麗微笑的幸福花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凡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