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命中有你的出現,
生活好像變了,
生命和理想,
就像眼前的一片蔥綠,
像泥土不斷噴出幼芽,也加快了節奏,
展開了翅膀,尋求樂觀、奔放和熱烈,
把對你的感受全部注入在美麗的愛裡。



 



 



 


一年的時間過的真快,
想想去年的這個時候你還陪伴在身邊準備跨年,
兩個人走在陌生的街道,天氣好冷~我縮著脖子不停打哆嗦,
你抓著我的手不停搓揉說~給你暖暖,
也許只是一個小小不經意自然的動作,
但對我來說是感動、甜蜜、溫暖、喜悅,
偷偷告訴你,這是十幾年來第一個大男人陪著我跨年倒數喔!
今年雖然一個人,但請不要擔心!我很好~謝謝你!
家人永遠陪伴在身邊,一起瘋跨年,一起high~
希望在遠方的你,在冷冷的天,跨年的此時也感到溫暖和快樂。






 



 



 



 



 



 





 



 



 



 



 



 



 



 



 





 







要出門跨年去囉!


 


親愛的朋友們~
記得一起倒數跨年喔!!!


 


迎接特別的2013愛你一生


 


祝新年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凡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