淡水漁人碼頭原只是一個傳統的小漁港,
如今不但擁有一座美輪美奐的浮動碼頭,
其中漁人碼頭最著名的景點,
就是330多公尺的木棧道、堤岸咖啡和超大的港區公園,
構成一個環狀動線,讓人們可以完整流暢的體驗漁港風情,
站在步道遠眺對面的觀音山和出海口盡頭的台灣海峽,
看著夕陽從水平面上緩緩落下,美景之盛,令人流連忘返。





 




 



 



 


迎著微微的風 像微微的你
在我不經意的時候掀起一陣漣漪

躲著涼涼的雨 像涼涼的你
偶爾捎來消息 將我整天灼熱的思緒撫平
在夜裡 在黎明 融化我凝結的心

擁抱一陣微涼的風 心的空隙任你來去
我睜大了眼睛 找尋不到你

飄散的髮留住了你 微笑的臉卻來不及溫習你的吻
回憶才是你唯一的痕跡



 


微涼的你 詞:陳綺貞


 



 



 



 



 



 




 



 


這麼迷人的風景,就坐在木棧道上不發光的路燈下吧!
迎著微微的海風,談心說笑欣賞對岸的燈火,瞧!!!


天空的月娘出來了~哇!好美!



大腿借躺一下讓我好好瞧瞧月亮上的兔子正在做啥?!


 



 



 



 




 



 



 



 





淡水河的好山好水好景色,讓旅遊人潮絡繹不絕,
雖然無法走遍淡水的每一個角落,
但這次淡水之遊留下豐富且精彩的美麗回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凡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