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是一天中最安靜的,
但台北的夜似乎人車還是很多,
隔著窗看著燈光的照射下真是美,
靜靜看著台北的夜景不寂寞,還有月亮陪伴著呢!






 



 


夜,是人們忙碌了一天的休息站,
休息,是為了走更長遠的路


 




 



 




 




 




 



 



 




 



 


黎明的一道曙光,
大地朝氣蓬勃的景象,
給人莫大的希望。


 




 




 



 




 



 



 


不求大大的幸福,但身邊小小的幸福讓我天天都很快樂。
ㄧ直覺得自己很幸福,因為<自然>而然的<快樂>而快樂。




 



 




我愛夜,它為我帶來安詳與寧靜﹔



我更愛晨,它為我帶來光明與希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凡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