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年的甜蜜101的幸福起點,猜猜我到那兒啦~
呦嗬!歡欣鼓舞~終於到達精靈的家,哈哈哈~
這就是我一直想飛進來的精靈城堡
飛呀~飛飛飛~


.........................


彷彿進入遙遠又神秘的北歐娃娃森林裡~無邊的興奮。


 



 


一下車就看見大大的荷蘭娃娃圖
像是在指引我一步一步前往另一個精靈世界。
推開厚重的銅門,映入眼簾的都是可愛俏皮的小精靈們,
歡愉迎接我的到來整間屋子充滿精靈的歡笑、幸福、溫暖、浪漫的氛圍,
此時整個心是如此的平靜,感覺像是回到自己的家,那樣的樸實與溫馨。


 



 


北歐工坊源起於北歐森林裡的精靈傳說(Gnomy’s Diaries),
以紅磚與原木作為主建築結構,搭配上銅器、燭台、
瓷飾營造出濃厚的鄉村風情,每一處、每一個角落,
主人的獨特與巧思都會讓您有有意外的驚喜與讚嘆!


 








 


這就是我坐的位置選在二樓一個靠窗的,靠牆的,角落裏的,
離櫃台遠的,讓自己在這裡暢所欲為快樂一下午。


↓↓↓


 







 


悠活。自在



 


知足。常樂



 


簡單幸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凡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