午後的溫煦陽光,讓人身體舒服了起來


起來動一動吧!!!




 


暖暖冬陽的照耀下,孩子東奔西跑,臉上全是滿足的笑臉,


躺在草皮上看著藍天,看著白雲緩緩飄過


 



 


眼前七彩世界輕輕一吹, 希望相隨,有夢最美。


 



 


你手裡想牽的是哪種女孩
為了你而存在,不會耍賴,脾氣比你乖
我想我成為你心裡的依賴
全都是因為愛,愛的期待,忘了天黑暗
就算每天都在等待,要給你溫暖
不讓你感到不安,要知道我無法取代
我想要變成 Little Sunshine,給你最最最簡單的愛,
像個小孩每天笑得很燦爛,心跟著飛起來
我是你的Little Sunshine,心情壞了就曬一曬
寂寞來了有我在,因為我 會變勇敢



 Little Sunshine   詞:Kim Jae Yang、Kim Jin Joo



 



 



 



 



 



 



 



 



 



 



 



 


 


 



 





有陽光照耀的地方就有我默默的祝福
當月光灑向地球的時候就有我默默的祝禱
祝大家平安健康,新年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凡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