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最自然、最自在、最獨特的方式相遇,



 


透過鏡頭傳遞彼此所要傳達的訊息,




 


用心來傾聽你真誠的話語,




 


以及不經意間所流露出來的溫柔婉約,讓我有了極深的感動。



 


好久沒有這種感覺 那種活著的感覺 就像第一次睜開雙眼


聽風在吹 隨夢想起飛我好喜歡這種感覺 完全新鮮的感覺


痛快的流淚 任性的取悅 感動著每一天 我要自由自在的飛


深深深呼吸 埋進陽光裡讓醒來的分秒都有感覺 永遠不覺得累


我要自由自在的飛 深深深呼吸 更愛我自己留一點空間


靜靜的體會 品味整個世界


 


深呼吸-伊雪莉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凡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