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經我以手握住薄霧

 


然後張開手掌,薄霧變成一隻蟲

 


我再次握緊手掌張開,看到的卻是一隻鳥

 


再一次,我握緊又張開,掌心上站著一個人,哀戚的仰望著

 


又再一次,我握緊手掌,當我張開時卻是空空如也,只見薄霧。

 


但我聽到一首極為甜美的歌。

 


                                            ---紀伯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凡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