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幾天忙都忙昏了,朋友的盛邀 & 萬般請求,


真的不知如何回絕最後就是幫忙囉,


明知自己也忙還是會以朋友的事優先,


真的是忙到連上網的機會都沒有感覺真的好累~,


乘著可愛的阿兜麥飆到朋友的公司處理公司業務及企劃


….晚上入夜了還是乘風慢慢騎著


我可愛的阿兜麥拖著疲憊又無氣的身體回到家,


回到我溫暖的窩哈哈哈...就算是累癱了….


也終於可以癱在自己熟悉不能再熟悉柔軟又香又溫暖的床了,


有時很討厭自己的個性=>義氣,


我真的不得不說義氣幾兩重!面子幾兩重(很多箱啦用也用不完),


每一個人都有自己的見解,這是我個人的經驗談罷!


而我這個人明知道不合理又坑人的契約書滿是陷井的存在,


怎可能不告知朋友這其中的利害關係=>又雞婆起來,


雞婆起來的結果是不管是好是壞都會累死自己,


不求回報不要被人指責就好(好壞都沒我們的份),


幾年下來遇到的幾個公司起起落落,


處理爛攤子有我的份,成就了我突然變隱形人(變空氣),


所以現在遇到朋友公司經營有問題要解套,


忙還是會幫忙但會覺得無力感很重,…..不說了.


 


好不容易上來....放鬆一下心情,聽聽音樂吧!


花精靈又要開始與豆芽旋律飛舞囉!


發現一個秘密花園喔!與大家分享,


音樂人相信都會愛上它~真的愛死…..,很棒的一個網站,


經過他-Marc精心耗時整理出來的經典樂章,


這是他無私熱心分享不然恐怕無緣聽聞佳作!


有些懷念的樂章聞之感動落淚呢!


 



 


Marc經典樂集   


  


點開之後....請加入我的最愛,


想聽音樂時....就在我的最愛點取之後音樂會連續的播放


隨著音樂一起飛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凡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