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夜~~~黑夜帶給我無助.害怕~~~


 


我最怕黑..........


 


看到自己在黑暗中奔跑.在黑暗中吶喊著!


 


在浩瀚的黑色簾幕中迷失,


 


恐懼侵襲著我.....慢慢將我吞噬


 


 


 



 


 


我不斷掙扎著......


 


勇敢的努力掙脫黑幕的包圍,


 


努力尋找一絲絲光線,


 


感覺到一股暖流在身邊圍繞,


 


溫馨有力的力量將我推向希望之光!


 


輕輕微笑~瞬間回到了花精靈世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凡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