茫茫黑夜中


 


不斷的找尋


 


不斷的呼喊


 


你是否知道我在茫茫黑夜中


 


找尋你的蹤跡


 


不要讓我迷失在黑夜


 


用那溫暖的手抓住我


 


不要讓我漂流在黑色迷霧裡


 


 


 



 


 


 


 


 


 


如果可以我想賴在你懷裡


 


睡在你懷裡緊緊的握住你的手


 


聞著熟悉的味道感受你的體溫


 


 


靜靜的    靜靜的


 


聽著你跳動的心聲


 


賜我些許的溫暖


 


 



感受愛的躍動………..愛的旋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凡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