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陽送暖


 


 


每到了冬天,冷風凌唳冷冷的空氣讓我捲縮在一旁,


當陽光露臉,喜出望外讓我深深愛上冬陽,


陽光透過玻璃照射進屋子與我相約,


循著陽光的光線享受暖暖的擁抱,


依偎在窗沿望著藍藍的天空,


尋找缺席的朋友~~


白雲的蹤跡....


 


 


 


手捧著熱呼呼的咖啡,


透過杯子感覺熱熱濃濃的咖啡香,


溫暖我冰冷的雙手


 


 


 


窗前小公園的樹林子裡傳來鳥兒鳴叫,


聆聽著鳥兒們爭相對我傾訴牠們的快樂,


帶給我一天的喜悅和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凡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