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不容易找了時間到魚人碼頭走走,


看淡水夕陽美景,順便到老街尋寶找小吃嚐鮮去….~˙~


一早興高采烈的出發,一路上心情愉快陪著我的是悠揚美妙的旋律,


心想著淡水老街的古風及各時期建築特色,魚人碼頭美麗的景色~~~


海水的藍搭配白色的建築讓人不襟想起希臘的浪漫~~~


沒有希臘愛情海的美,好歹也要有一點點淡水獨特的浪漫吧!


快到淡水但天氣…..怎ㄇ烏雲密佈雷聲隆隆響~下起大雨來了,


不會吧!好好的計畫如大雨般泡湯啦!


我的浪漫~~~我的小吃~~~,


不甘示弱的捲起褲管打起傘來索性將涼鞋拎在手上,


光著腳丫慢慢的走在雨水中邊走邊玩水,


好久沒這樣打赤腳走路了,


讓我回憶起兒時樂趣,感覺真好….




 


 



 



繼續我不一樣ㄉ浪漫一日遊,走了好一段路到處都是躲雨的人,


小吃餐廳擠滿了人潮,看看周遭想想要一個人獨想的機會都沒了,


更別想迎著微風,徜徉淡水河岸,


手捧著咖啡遠望優美景色享受一個浪漫下午茶,度過靜謐絕美的午後


一路徒步悠遊老街還可見到保留舊有的建築及趣味的屋舍,


古董藝品店林立,店家細心收藏多年的古頑,


飄逸優雅的詩詞字畫,更顯其古樸風味,


難怪淡水老街吸引大批人潮前往賞景、敘情談心。


 


眼看雨下的這麼急促雷聲隆隆響不斷,只好收起續玩的念頭,


雖說是另類泡湯 一日遊,但也別有一番風味,


喜歡隨處走走看看世界每一個不起眼的角落,


化成我一生的回憶~~在我心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凡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