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_0418.jpg

大家一起來!!!
一次讓你看個夠
繡眼畫眉、喜鵲、啄木鳥、
白耳畫眉、黑枕藍鶲、山椒鳥
鳥兒新年給我拜年來~哈哈哈!

幸運降臨、好事近!
萬事圓滿、吉祥如意、

心想事成、猴年財運旺旺來!

DSC_0420.jpg

『山椒鳥』太亮眼了,焦距不停的在牠身上游移~喀擦喀擦......

DSC_0426.jpg

DSC_0429.jpg

DSC_0527.jpg

五色鳥1.jpg

『五色鳥』也讓我驚艷

五色鳥2.jpg

五色鳥3.jpg

白耳畫眉1.jpg

『白耳畫眉』叼著食物的模樣

白耳畫眉2.jpg

白腹琉璃1.jpg

『黑枕藍鶲』顏色很鮮艷又特別,我喜歡這寶藍色,很吸睛

白腹琉璃2.jpg

啄木鳥1.jpg

哈哈哈~『啄木鳥』這隻讓我驚喜不已

啄啄啄的聲音還以為是對山傳來的工作聲,

原來這就是啄木鳥與牠美妙的聲音

啄木鳥2.jpg

喜鵲.jpg

『喜鵲』叼了隻螳螂~酷!

喜鵲1.jpg

繡眼畫眉.jpg

『繡眼畫眉』看起來很秀氣

繡眼畫眉1.jpg

DSC_0392.JPG

一次讓我遇見這麼多種鳥類,

且都是初次相遇,

實在是太幸運!太幸福了!
心中除了感恩還是感恩!

美好愉快的事與朋友們分享,
祝福朋友們猴年萬事皆圓滿、如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凡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