攝於台中新社花海


 


 




 


春天降臨飄來花香心觸碰陽光的溫暖
看天空 重新綻放出蔚藍希望的翅膀 已準備去飛翔
我會一直陪在你身旁 約好了做彼此的肩膀
向著陽光 到處都開滿了花只要相信就能感覺愛的力量
這一刻我們乘著夢想一起飛翔
我 張開我的翅膀
乘風 我們飛向更遠地方
一路上有你陪伴 給我力量
夢 是很倔強的樂章
風 吹不熄眼淚的光芒 一路上有你陪伴
唱悸動的感想 未來像花綻放


吼毆~ 前方的路更漫長
手牽著手和你一起闖 有了你我不再害怕
讓每個明天看見 希望 ~ 我 張開我的翅膀
乘風 我們飛向更遠地方 一路上有你陪伴 給我力量
夢 是很倔強的樂章 風 吹不熄眼淚的光芒
一路上有你陪伴 唱悸動的感想 我們像花綻放


夢想翅膀 Woo~~


 


夢想的翅膀~      作詞:王品仁/王熙強


 



 


 




 


 



 


 




 


 




 


 




 


 




 


 




 


 




 


 




 


 




 


 




 


 




 


 




 


 



 


 




 


徜徉在大自然的懷抱


 


尋求放鬆    尋求自由


 


尋求那有韻律的節奏


 


一種難以言傳的舒適感


 


透過全身的每一個細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凡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