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空灰濛濛的,陰雨一個星期的時間了,
一早坐在7-11的用餐區,縮著脖子搓揉冰冷的雙手,
享受著City Cafe一早的滋味,握著暖暖的杯身~好暖ㄛ!
雙眼在天空搜尋.....哇!~~~~~~
從密佈的雲層縫隙中忽然乍現的晨光,綻放出奪目的光芒。
嗬嗬嗬!原來太陽公公躲在雲層裡,金色精靈急著出來Say  Hello!
好愛好愛擁抱這燦爛的金色光芒帶來滿滿的希望。
陽光、微笑~天天好心情啦!!!
趁這幾天好好抓住陽光心情吧!


Let’s Go!!!歡欣鼓舞


 


3


 










溫暖的陽光好亮
照著公園一朵朵鮮花
大樹的身體好壯
小鳥們都搶著曬太陽
我和春天商量去旅行
把夏天的熱情一起帶去
涼涼微風 輕輕吹起
我和秋天騎單車旅行
把冬天的假期一起帶去
大聲唱歌 大口呼吸
藍天的白雲好白
襯著彩虹一條條燦爛
少女的洋裝隨風擺 男孩打赤腳散步在
教堂前噴水池 談戀愛
我和春天商量去旅行
把夏天的熱情一起帶去
涼涼微風 輕輕吹起
我和秋天騎單車旅行
把冬天的假期一起帶去
大聲唱歌 大口呼吸
其實我好想好想 我好想和你一起去旅行



一起去旅行    詞:娃娃


 



以下幾張於新社蘭園拍攝可愛的蜥蜴


年輕漂亮的老闆說可以摸...偶還是怕的不敢摸哩!







流星毬蘭 又名火箭球蘭 又名 彗星毬蘭







 


 


3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凡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