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使在港口風大到人都站不穩,眼淚直流



在暖暖冬陽的懷抱裡擁抱歌詠著希望與幸福
洋溢著歡樂氣氛的冬季之歌。


 



 



 




 




 




 



 



 




 



 


天空中閃耀的那顆星星  遠處閃耀著的那顆星星
彷彿墜入了我的內心  刻劃在我內心的那顆星星
閃耀在心頭的那顆星星  似乎就是你吧!
聽到我顫抖的聲音的嗎  Oh star
感受到我炙熱的心意嗎  you’re my star
從非常久遠以前開始  我夢想中到來的愛情似乎就是你
無論何時都在一起吧!  即便時光流逝
你仍在同樣的地方閃耀光芒  我的心只給予你一個人
刻劃在我內心的那顆星星  閃耀在心頭的那顆星星
似乎就是你吧  聽到我顫抖的聲音的嗎
Oh star  感受到我炙熱的心意嗎
you’re my star  從非常久遠以前開始
我夢想中到來的愛情似乎就是你 
無論何時都在一起吧!  即便時光流逝
你仍在同樣的地方閃耀光芒  我的心只給予你一個人
刻劃在你內心的那顆星星
閃耀在妳心頭的那顆星星
希望那就是我  永遠地愛著你
我的眼裡只容得下你一個人
你也只能看著我一個人嗎
希望我們成為對方的那顆星星



姜敏赫   ~星星


 



 



 



 




 




 



 



 



 



 


看見這般星光總讓我興奮不已


會有股衝動說一句


<親愛的!我將星星摘下來送給你>


祝福我的朋友們永遠幸福甜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凡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