哇!轉角遇見愛今天特特高興,
與好朋友原本要去仙人掌(印度美食)
但~朋友看到印度餐就頭皮發麻只好作罷!
隔壁有間義大利餐廳好像也不錯耶!
看見門口怎掛著暫停營業的牌子咧心冷了一下,
在門口討論了一分鐘時間...
1秒鐘~2秒鐘~3秒鐘..........
鐺鐺鐺鐺!!!牌子馬上轉回營業中
轉個彎就看見昏黃的燈光,又是我最愛的浪漫氛圍,
歐式小館的空間設計,裝潢以橘色的色調為主,
加上異國風格的小飾品,這裡用餐環境相當舒適,
當然~餐也非常夠味整間店讓人有濃濃的溫馨感,
燈光美氣氛佳...真是個吃飯的好地方。


 




我偽裝著 不露痕跡的 想在你身邊 靜靜的陪著看著天邊
騎著單車 往前行進著 某個路口 愛在等著
你往前走 不回頭看了 記憶的笑臉 緩緩的敲著我的琴鍵
我不捨得 讓你孤單單的 我愛你的 心牽掛著

#心不再拼命躲 不去害怕結果 假設有個以後 你會怎麼說
 一直想跟你說 幸福不再溜走 下個路口 你會看見愛 有美麗笑容

*愛轉角遇見了誰 是否有愛情的美
 愛轉角以後的街 能不能有我來陪
 愛轉角遇見了誰 是否不讓你流淚
 也許陌生到了解 讓我來當你的誰
 我不讓愛掉眼淚 不讓你掉眼淚
 現在永遠 你就是我 就是我的美


 


愛轉角
作詞:陳天佑 作曲:菊池一仁 


 



 



 



 



 



 



 



 



 



 



 



模糊不清就是沒帶腳架的習慣拍謝啦!將就看囉!




 



 



 



 



 



 


我會記住這一天轉角遇見愛


就是可以聞到、品嘗美味的好滋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凡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