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車水馬龍,人潮擁擠的一中街發現 2 stair 
隱藏在一中街小巷弄裡,鬧中取靜且相當有個性,有特色的小店,
在進餐廳之前沒想過其裝潢or餐點的滋味,
就是想找個不曾去過的餐廳坐坐悠閒自在的聊天,
就是好奇啦!...進來之前要爬一條陡斜的階梯隧道直上二樓,呼~
穿著高跟鞋爬上來還真是一種挑戰哩!
如果穿著短裙+高跟鞋+男朋友,女人們!切記!請男士優先


 



 


進了大門是一個開放式的露台,
有時尚的桌椅和擺飾,而店裡面每個區塊有不同的設計,
有一位朋友說有一種不對稱的衝突,跳tone的合諧,
我是來悠閒的,只要讓人輕鬆自在一切OK啦!
不過今天在這裡找到年輕的我,這裝潢、擺飾、音樂...調酒,
都是年輕時候的最愛,是因為我來了嗎?
年輕的老闆居然播放我最喜愛的Cyndi Lauper專輯,
Girls Just Want To Have Fun,Good Enough,True Colors........
...................瞬間回到年輕,感覺真爽快!
當年輕帥哥老闆直接坐在我旁邊耐心、親柔的聲音介紹著餐點時,
害我心裡碰碰跳了好多下笑倒在地歡欣鼓舞



 


 



 



 



 



 



 



 



 



 




 



 



 



 



 


人活到一個年紀了,要懂得擁有一顆單純且年輕的心,



用心生活驚喜多多,讓生活更多彩,讓心更年輕更快樂!


 


願大家天天開心愉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凡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