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是我美麗的窗口
讓我有期盼的心情
你是我移動的窗口
讓我有四季的裝扮
你是我織夢的窗口
讓我有無垠的夢田
你雖然是一扇沒有門的窗口
但窗內
永遠有一張綺麗久候的容顏


木雲



 


穿著牛仔褲背著喜愛的包、相機流浪去吧!



請不要笑我這一年難得會坐上火車一次的異類,



不過已經算機伶了,還知道如何找月台、車廂、座號笑倒在地



不然還一頭???找不到自己的坐位咧!


 



 


台中依然陽光普照,火車越往北行駛,



窗外卻開始下著濛濛雨,颳著大風,



隔窗眺望外面的風景,坐在火車上心感覺好平靜,



可以到外面走走多好的一件事ㄚ!



瞧瞧~在火車上也可以這樣玩拍拍!歡欣鼓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凡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